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

六个月的娃娃

哇, 不知不觉我以两个多月没到此写一写了....除了做工, 就是照顾我的小欣微了. 现在的她已是六可多月大的小娃娃. 这个星期, 我这个老妈子发现小娃娃有新的不同了. 欣微伤风, 医生开了药水给BB. 小欣微也好像知到这不是她的奶奶, 即然封口. 我也吓倒了....这么小的娃娃即然知到如何应付, 还应付自如. 但我得想办法来哄她. 真是好笑与好气. 封口, 是欣微的绝招. 她不喝奶, 不吃米糊就封口来告诉你. 真不简单.

4 条评论:

布莱恩 说...

天呀,我们家的女娃娃,酱小已经会绝食抗议。再大一点,不就会“顶心顶肺”咯。
OMG。。。。。。

Bombomba 说...

是的,
现在的小孩很聪明,
什么都学习得很快,
现在她封口,
迟些会爬着逃跑了^^

myfertilitydiary 说...

还真是很久没有看到你的文章了。。。

cre8tone 说...

还会这样抗议!~